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五人制足球东亚锦标赛 中国香港队11-2战胜关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09年11月29日11:5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1月29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1月29日,2009年室内五人制东亚锦标赛在北工大体育馆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决赛和闭幕式大戏开演之前,A组第三名香港队和B组第4名关岛队率先进行了一场比赛,结果中国香港队以11-2战胜对手。

  本场比赛关岛依然不改弱旅成色,上半时就被中国香港队狂灌5球,很多中国五人制业内人士看到关岛队员踢球,戏称相当于“高中水平”,可见这支队伍的能力确实太低。搞笑的是关岛队队员能力不强也就罢了,甚至连体型都不像运动员的“范”,比如3号萨蒙特就是一个大胖子,多跑几步就会气喘吁吁,而且从始至终一直在往返直线跑,从来没有折线或者横向跑动。

  下半场开始后,中国香港队后防基本留1个人就够了,其他队员全部压过半场狂攻。他们很快就再入5球,不过关岛队利用香港队后防的松懈打进2球,多少博得一丝颜面。10-2领先之后,香港队的进攻陷入了沉寂,尽管他们依然占据着场上的主动,不过在把握机会上欠缺一点运气,他们在长达10分钟时间内没有取得进球。

  最后3分钟,香港队4名进攻队员全部压过半场,9号队员李灵峰利用个人能力打进1球,此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中国香港队以11-2战胜关岛队。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