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孙悦|孙悦赛程|奥神|车震门|NBA视频直播 > 孙悦征战NBA动态

篮球邀请赛奥神成都大胜丹麦冠军 孙悦激活全队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09年11月29日12:54

  本报讯(张良娟记者钱晞)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11月28日在双流体育中心擂响战鼓。揭幕战中,北京奥神队以122:95大比分战胜丹麦职业联赛冠军巴肯熊队,孙悦拿到全队第二高分,贡献24分5个篮板5次助攻4个盖帽。

  比赛伊始,奥神队的两名外援就联手砍下8分,而巴肯熊队也非等闲之辈,远投近攻多有斩获,是孙悦的一个三分命中,才将比分改写为16:14。此后,奥神队频频犯规,巴肯熊队将比分扳回,其队长特瑞约翰森的一个空中接力灌篮,巴肯熊队又将比分反超。好在因孙悦不断的突破分球,激活了奥神队,内外开花的结果是迅速将比分拉开。此后,奥神队牢牢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权并不断将优势扩大,比赛由此也变成了表演赛,孙悦与队友合作上演空中接力,奉献出4个盖帽,赢得阵阵叫好声。最终,奥神队以122:95大胜巴肯熊队。

  29日下午3点,双方将在成都体育学院展开第二轮较量。

  有亚、欧、美洲的18支高水平职业篮球队参加的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是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的一项公益篮球赛事,赛事所得门票收入将全部捐赠给四川地震重灾区用于灾后重建。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