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孙悦|孙悦赛程|奥神|车震门|NBA视频直播 > 孙悦征战NBA动态

古晨首谈孙悦“车震门” 拒绝再找篮球员当男友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09年11月29日13:00

  2009年广州车展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由于性感车模的压阵令每个展台都被观众们围堵得水泄不通。如同去年一样,孙悦前任女友古晨继续担任奥迪的车模。古晨的名字被人们记住,更多的是因为孙悦。不过她也是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校花并多次在车模大赛中获奖,因此颇受各届车展豪华品牌的青睐。

   有趣是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惊现以一套以“孙悦车震事件”为主题的车贴。车贴上写着“驾驶要专心,不要一震成名”,一辆“震动”的轿车上面还配着一件印着9号的篮球背心(孙悦惯用的球星号码)。只要熟悉体育稍微了解一点场外八卦新闻的网友看图之后都会明白,图上说的就是篮球明星孙悦与一位娱乐圈的三线女星张如意在某个深夜在某辆私家轿车内发生的一件暧昧事件。这张“孙悦车贴”让广州车震参观者咧嘴偷笑,而另一边孙悦的前女友古晨则非常敬业地为法拉利担任车模。

   26日,当古晨做客访谈室的时候终于亲手接过了这张令她颇为尴尬的“孙悦车贴”。对于这张极具调侃意味的车贴,孙悦苦笑着表示会在签名之后把它亲手转交给前男友孙悦。至于谈到与孙悦分手之后的感情生活,古晨表示现在追求她的男人很多。直言新任男友应该即将浮出水面了。不过,身高一米七九的古晨明确表示绝对不会再找打篮球的男人当自己男友了。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