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郎平率领恒大女排喜迎开门红 津门三姐妹齐亮相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29日13:09

  本报讯(记者耿堃)郎平的广东恒大女排终于亮相了,3:0,太轻松地战胜了河北女排,赢得全国女排B组联赛的首胜。王莉、杨洁、于静三名天津球员悉数亮相。

  恒大女排的首发阵容基本与人们预测的一致,只是王莉取代殷茵与杨昊共同担当主攻。以90后球员为主的河北队根本无法与以中国女排退役球员为主的恒大女排抗衡,一传到位寥寥,进攻无法突破对方的拦网。25:9,恒大队轻松取胜。随后郎平开始演练阵容,两名替补主攻周媛、殷茵相继上场,第三局杨洁和于静也先后替补出场。不过这不碍她们以25:15、25:17取胜。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