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水军名将角逐八大奖项 张琳或成为新一代领路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寂寞杀猪刀
2009年11月29日13:13

  1、最佳个人突破奖

  郭晶晶、何冲、张琳、刘子歌、赵菁

  在个人突破方面,相比与郭晶晶世锦赛双料五连冠,张琳的世锦赛冠军及打破世界纪录更具意义。

  今年7月份,在罗马游泳世锦赛中,张琳以7分32秒12的成绩打破男子8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并夺冠。这是中国男子选手在世锦赛上的首枚金牌。同时,张琳将由澳洲名将哈克特保持的原世界纪录提高了6秒53。这也是自名宿穆祥雄之后,50多年来首位打破世界纪录的中国男子游泳选手。

  除了张琳、郭晶晶之外,何冲、刘子歌以及赵菁,也均取得了非凡成就。何冲夺得世锦赛男子3米板金牌后,实现大满贯。赵菁在罗马世锦赛首夺世界冠军,并打破女子50米仰泳的世界纪录。刘子歌也在全运会重新将女子200米蝶泳的世界纪录收归囊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