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水军名将角逐八大奖项 张琳或成为新一代领路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寂寞杀猪刀
2009年11月29日13:13

  3、最受欢迎运动员

  郭晶晶、刘子歌、张琳、赵菁、吴敏霞、何冲、秦凯

  北京奥运会后,郭晶晶蛰伏了一段时间,5月中旬放在国际泳联大奖赛美国站复出。但她依然是三米跳板当之无愧的霸主,世锦赛单人和双人均取得了五连冠,成为史上第一人。这一成就也是高敏、伏明霞等前辈无法企及的高度。全运会,她仅参加单人项目,也轻松夺冠。

  除了辉煌的成就外,人气让她无论走到哪里,都成为媒体以及公众关注的焦点。诸如结婚、卖房等私人话题,也成为热门话题。她商业活动、广告也纷至沓来,另外还积极投身公益活动,走进灾区、护鲨行动等都能时常见到她的身影。

  游泳圈,刘子歌、吴敏霞以及张琳等人,在人气方面,显然都无法与郭晶晶相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