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水军名将角逐八大奖项 张琳或成为新一代领路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寂寞杀猪刀
2009年11月29日13:13

  5、最佳女运动员

  郭晶晶、吴敏霞、刘子歌、赵菁

  两个世锦赛五连冠,成为郭晶晶角逐最佳女运动员的法宝。不过,竞争对手成就同样不俗。

  赵菁在罗马世锦赛,尽管在主项女子100米仰泳成绩平平。不过失之桑榆,收之东隅,女子50米仰泳以打破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冠,成为本届游泳世锦赛唯一夺得个人项目金牌的女子运动员,风头盖过了刘子歌。年底,在短池世界杯斯德哥尔摩站,她又将短池女子50米仰泳的世界纪录收归囊中。

  刘子歌最大的成就是在全运会,她不仅夺得了女子100米、200米蝶泳金牌以及女子4X100米混合泳金牌。她在200米蝶泳的决赛中,以2分01秒81的成绩打破了澳洲名将席佩尔保持的世界纪录,报了在罗马世锦赛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吴敏霞不仅蝉联了世锦赛女子三米板金牌,十一运也首夺全运会金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