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中泰比武日期最后确定 泰国引出战人选“内讧”

来源:海口晚报
2009年11月29日13:18

  本报综合报道 据“2009中国功夫对职业泰拳”赛事组委会消息,赛事确定于12月19日晚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进行。

  组委会透露,中国参赛运动员的人选已经基本圈定,但是有外电报道,最先发起挑战的泰拳选手反倒对人选产生了争议。

  问题主要集中在到底谁能代表75公斤级选手出战。目前卷入争议的选手包括先前名单中出现的“拳风灭”舍山,后来替代他的“白莲斩”蓝桑坤,以及对舍山和蓝桑坤表示“不屑”的世界级选手波求。

  舍山认为他是新生代的代表人物,有资格参与中泰对抗,蓝桑坤尽管有三条金腰带缠身,但被认为缺少对中国功夫的了解。舍山特别强调:“我为了等待和中国功夫对决,三年前就开始请教蒙古跤王学习摔跤技术了,特别是防摔术。”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