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足坛打黑风暴追踪报道 原海利丰教练接受调查

来源:现代金报
2009年11月29日13:21

  11月28日,有媒体爆出,“27日上午,原海利丰队主教练纪玉杰在昆明参加教练员培训班的时候,被相关方面带走,要求协助调查”。28日下午,记者与正在昆明的纪玉杰取得了联系,他表示的确有人找到自己,了解一些关于海利丰队的情况,“作为一个公民,我有义务协助专案组的工作”。目前谈话结束,纪玉杰已回到培训班。

  媒体惊爆“纪玉杰被带走”

  在上海《新闻晨报》28日的见报稿件中,一则“海利丰前主帅昆明被带走”的消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文章称“原青岛海利丰队主教练纪玉杰被相关方面带走协助调查”。

  28日下午,纪玉杰从昆明给本报记者打来电话,表示的确有专案组的人员找到自己,询问关于海利丰队的情况。

  纪玉杰告诉记者,这段时间自己一直在昆明参加教练员培训班,“27日上午大约11点吧,我们当时正在上课,然后来了几个人,说是专案组的,要找我了解一些关于海利丰队的情况。然后我就跟着他们去了,一直到傍晚5点多吧,了解完情况之后,我就回到了教练班。这件事情不会影响到我上课,接下来,我会继续在昆明,把教练班的学业上完。”

  “配合调查是我的责任”

  对于这次在昆明受到专案组的询问,纪玉杰的反应还是很平静,“配合他们的工作,是我作为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毕竟我在海利丰做过主教练,他们找到我了解情况也是正常的。“据悉,专案组的人不仅在昆明找过纪玉杰,他们此前还曾经来到青岛,包括海利丰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队里的球员等,都有人被找去了解过相关情况。

  对于此次谈话的内容,纪玉杰并没有细说,他只是表示,“就是找我了解一些海利丰过去几年的情况。” 新锐体育联盟《半岛都市报》专供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