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恒大女排联赛首战告捷 “郎家军”首秀势不可挡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1月29日13:49

   昨晚,2009年全国女排联赛B组首轮的争夺全部结束。郎平率领恒大女排在首场比赛中直落3局横扫河北女排赢得“开门红”。

  此役恒大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王莉、杨昊,副攻尹萌、哈默托,接应周苏红,二传冯坤和自由人戴维斯。河北女排则派出了主攻曹文婷、于紫涵,副攻房晓燕、王洋,接应金晖,二传李菲和自由人杨奥军。

  首局恒大女排很快就掌握了主动权,在8∶2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后,王莉的发球又屡屡破坏对手的一传,16∶4,恒大女排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大比分领先,此后首局再无悬念,恒大女排以25∶9大比分获胜。第二局比赛恒大女排用周媛换下王莉与杨昊搭档主攻。本局河北女排逐渐找回状态,在中局阶段一度和恒大女排僵持起来,但恒大女排毕竟实力要高出一筹,很快以25∶15拿下第二局。第三局郎平再次做出人员调整,由35岁的老将殷茵和周媛联袂担纲主攻,恒大女排在16∶9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后,郎平再次调整了阵容,用替补二传于静换下冯坤。但河北女排依然无力抵抗,最终恒大女排以25∶17拿下第三局,以总比分3∶0获胜。2009年全国女排联赛B组第二轮比赛将于12月1日进行,届时恒大女排将客场挑战福建女排。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