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即将落幕 中国组跌至并列18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09年11月29日14:08

  本报深圳11月28日电(记者 陈大平) 第55届高尔夫世界杯在深圳观澜湖结束第三轮四人四球赛的角逐,爱尔兰队携手交出64杆,总成绩190杆,一杆优势领先进入决赛。意大利组合大展兄弟默契,总成绩191杆,与瑞典队分享并列第二。中国队68杆,总成绩-12杆排名下滑到并列18位。

  中国队这一轮的68杆,在28队的第三轮单轮成绩中几乎位列最差。中国队目前形势严峻,若想实现冲进前十的目标,则必须在周日的比赛中超水平发挥。赛后梁文冲表示:“主要是前几洞没有兴奋起来,所以之后也没有把握住机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