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杜丽庞伟结婚 > 杜丽庞伟结婚动态

王义夫现场恶搞爱徒 庞伟跪求杜丽生双胞胎(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尔蒂
2009年11月29日14:11
[庞伟被王义夫恶搞 跪地向杜丽求生双胞胎]
庞伟被王义夫恶搞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波尔蒂 11月29日河北保定报道)北京时间11月29日,射击奥运冠军庞伟、杜丽两人的婚礼在庞伟老家保定举行,中国射击队主教练王义夫是一对新人的证婚人,而他在现场“恶搞”两位爱徒,惹得爆笑连连。

杜丽庞伟喜结连理 婚礼现场王义夫恶搞爱徒

  在庞伟与杜丽的婚礼现场,王义夫代表媒体采访小两口,问他们以后孩子是不是也要练射击,杜丽笑答:“有了再说吧”,王义夫转而追问庞伟:“那什么时候要孩子”,庞伟说:“正在努力。”

  然后,王义夫又问以后孩子是代表山东还是代表河北打比赛,台下两家的亲友团有的喊河北,有的喊山东。王义夫故做无奈地说:“那怎么办,只能生双胞胎了。不单是双胞胎,还得是龙凤胎。”

  说道这里,王义夫问庞伟愿不愿意生双胞胎,庞伟老实地回答说:“愿意”。之后王义夫就开始恶搞:“你要是想要一个孩子就单膝跪地求杜丽,要是想要龙凤胎就双膝跪地求她。”说罢,只见庞伟就双膝跪地,新娘子杜丽和全场嘉宾都笑作一团。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王义夫教练真是太有趣了。
幸福的神枪侠侣,真是羡煞旁人。
祝福庞伟杜丽幸福美满、早生贵子。

  祝福-庞伟为新娘子掀盖头 绚烂烟花祝福神枪侠侣(图)
  队友-杜丽庞伟大婚朱启南伴郎 射击队友到场祝福(图)
  甜蜜-庞伟与杜丽29日大婚 杜丽小鸟依人逗乐老公(图)
  宣言-王义夫将担任杜丽证婚人 庞伟:我会让她幸福的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