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最昂贵国家德比将上演 梅西C罗争世界第一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09年11月29日14:13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2点,第236次国家德比将在诺坎普球场上演,比赛结果将直接决定本赛季西甲联赛的走势。

  ●史上最昂贵德比

  今夏西甲两强集体烧钱,皇马斥资2.53亿欧元收购C罗、卡卡、本泽马等多位巨星,巴萨则用1.16亿欧元引进了伊布、齐格林斯基等强援。皇马巴萨两队球员总身价分别合计为4.2亿欧元和4.04亿欧元,两队身价之和竟然高达惊人的8.24亿欧元。

  ●梅西C罗争世界第一

  C罗去年横扫各项颁奖典礼,梅西则是本年度所有奖项的最大热门。这场国家德比,将是两大巨星之间的直接对决。尽管两人都刚刚从伤病中恢复,但为了球队利益更为了个人地位,梅西和C罗仍然会在本场比赛中竭尽全力。

  ●意甲两巨头西甲再聚首

  在意甲联赛中,卡卡和伊布是亚平宁一哥的两大热门候选人。而在国家德比中,昔日意甲双雄核心却将各为其主再决高下。卡卡和伊布的身价分别为6500万欧元和6800万欧元,两人的表现却都不完美。卡卡三个月来只进了两个阵地战进球,伊布虽为巴萨攻入8球,但因伤错过了6场比赛。

  ●青训系统PK金元战略

  在国际足坛,巴萨和皇马在舰队理念上走向了两个极端。巴萨极为重视青训球员,巴尔德斯、普约尔、皮克、哈维、伊涅斯塔和梅西六人能在一队踢上主力。皇马则完全依靠金元战略,今夏新战舰的投资竟然达到了创纪录的2.53亿欧元。这次国家德比,将是两种建队理念的直接碰撞。

  ●艺术足球PK功利思想

  佩莱格里尼的球队踢不出弗洛伦蒂诺想要的漂亮足球,智利人反而走上了卡佩罗1比0主义的老路。巴萨则是全世界范围内球风最华丽的球队,瓜迪奥拉的球队在面对任何对手时,永远都会选择主动进攻。五冠王是对巴萨艺术足球的回报,国家德比中幸运女神是否还会青睐勇于进取的红蓝军团?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