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二队热身赛沦为鸡肋 队员在KTV包房内更衣

来源:东莞时报
2009年11月29日14:27

  一场中国男篮二队与东莞新世纪的热身赛,却成了“惠阳区××系统运动会”的垫场赛。身份、地位的落差倒不算什么,只不过在场外发生的故事,实在令随队而来的记者哭笑不得。

  这场热身赛,全称为:惠阳区××系统第四届运动会开幕式暨中国男子篮球队与东莞新世纪篮球队比赛。场馆边悬挂的硕大条幅,似乎在告诉所有人说:“这是××系统自己的比赛!”把国家队和新世纪看作自己人,主办方的出发点绝对无可厚非。只是这种态度,却令比赛失去了固有的严肃。

  惠阳体育馆,有四个出入口,共设2000个座位。但无论从哪个出入口进入场馆,都必须穿过一条黑暗的走廊。而这条走廊,属于一家夜总会。两支参赛球队无论赛前准备或赛后更衣,都在这家夜总会的两间大型KTV包房内。比赛结束时,记者们等在“更衣室”外,除了几名警察,身边还有更多浓妆艳抹、妩媚动人的靓女们走来走去。

  两边的球员席位,本来各有两排长板凳。但那些所谓的“运动员家属”,却分别占据了半壁江山。国家队替补席身后共有四名随队记者,只分到了三个人的位置,余下的都被“运动员家属”坐个水泄不通,甚至连国家队工作人员都只能临时加座。每到暂停或节间休息,这些“家属”就争先恐后地举着相机,行走于球场的各个角落,对着球员拍照。更有甚者,更是当着球队工作人员的面,旁若无人地从纸箱里拿走几瓶本是运动员才能喝的矿泉水。

  没有媒体席位处,没有技术统计,没有无线网络,没有地方写稿……这些都没啥。记者嘛,本来就是劳碌命,忍一忍也就过去了。只是在夜总会里开准备会、做总结,这辈子还是头一遭,真是开眼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