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高尔夫世界杯第三天 中国组合排名下降至第18位

来源:东莞时报
2009年11月29日14:31

  本报讯 第一天的比赛中国组合名列第八,第二天掉至第十一,到了昨天,高尔夫世界杯结束第三天的比赛后,中国的梁文冲和张连伟组合,排名已经掉至第18名。

  昨日,“张梁组合”发挥一般,完成68杆,以204杆低于标准杆12杆的成绩,掉到第18位,强势的爱尔兰总成绩190杆继续领跑。今日世界杯进入最后决赛,中国队进入前十的难度较大。

  中国组合昨天特意换上了与第一天相似款式的服装,希望能复制首日比赛的好运气。但是,运气显然没有眷顾这对组合。在第一洞,张连伟和梁文冲就相继将球放到旗杆边,但随后两人相继错过8英尺和6英尺的小鸟推。到PAR5的第3洞,两人再次同时错失10英尺左右的小鸟球。

  “我们一开始打得太急躁,总想尽快把成绩赶上去,”张连伟说。两次错失小鸟推,对中国队的士气和信心都是一个巨大的打击。“这确实让我们后面的比赛一直没有兴奋起来。”梁文冲说。

  第三轮的比赛结束后,中国组合已经掉至第18位。今日世界杯将进行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国队想完成此前“冲进前十”的难度,显得非常困难。

  闪评 现在成绩差,其实不要紧。昨日,中国首个省级青少年高尔夫球训练基地已经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正式成立,中国的高尔夫球运动也要“从娃娃抓起”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