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3500万欧射手拒绝切尔西 1月锋线仅剩光杆司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2009年11月29日14:51
阿奎罗否认冬季转会
阿奎罗否认冬季转会

    搜狐体育讯 在安切洛蒂率领下,切尔西目前领跑英超。但明年1月的非洲杯将让蓝军损失德罗巴、埃辛、卡劳、米克尔等悍将;加之夏季引援雷声大雨点小,切尔西迫切希望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有所进补。阿奎罗、里贝里等球星的名字始终与斯坦福桥联系在一起。

  虽然马德里竞技本赛季表现不佳,阿奎罗依然是切尔西的锋线首选,后者在欧冠对垒蓝军时的任意球直接破门更是征服了挑剔的英国人。考虑到德罗巴离开后锋线只剩阿内尔卡一名正印前锋,安切洛蒂购入射手的愿望同样强烈。《人物报》上周透露,切尔西为阿根廷前锋开出了3500万欧元的报价,甚至允诺交易成功后可把让老马女婿继续以租借身份为马德里人效力半年。

  不过,《太阳报》却为蓝军带来一条坏消息。阿奎罗在接受采访时亲口表示不会在1月离开西甲,“我希望带领马德里竞技走出目前的困境,我的心中只有马竞,不管其他人说什么,我都不会在冬季离开。时机成熟的时候,我自然回开口;并且会首先听(马竞)俱乐部负责人的建议。”

  马竞本赛季状态极其糟糕,不仅欧冠早早出局,原本具备西甲前五实力的床单军团在11轮过后仅取得一场胜利,积7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