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沙尔克终止不败 前锋进球无果后卫自责门将孤独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1月29日14:52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德甲联赛第14轮展开了角逐,在一场地区之战中,由于矿工后场的失误,门兴格拉德巴赫终止了沙尔克04九场不败的纪录。

  此轮比赛之前,沙尔克04已经保持了九场不败的纪录,门兴最近也四场不败。在本场比赛第5分钟,门兴球员阿朗戈送出助攻,鲁伊斯在禁区中路右脚射门成功。凭借这个进球,门兴格拉德巴赫1比0力克沙尔克04。赛后,沙尔克04球员接受了采访:

  威尔特曼(Heiko Westermann):我们大部分时间压迫着对方进攻,但结果却不令人满意。唯一的丢球说明我们在球的处理上还不够冷静。

  赫威德斯(Benedict Hoewedes):在这场比赛中后防做得不好,对于丢球我有直接责任,因为我们把对方前锋独自留给了曼努一个人对付。目前沙尔克还是停留在积分榜第三,但我希望在下周能有进步。

  诺伊尔(Manuel Neuer):我们也是有一些好的射门机会的,但无奈没有得分。丢球太早了,这很影响情绪。说实话,当时我站在门前,一个人面对丢球是有些生气的。那一刻,我觉得很孤独。

  施密茨(Luke Schmitz):我们没有完成赛前想获得的目标,这场比赛我们是失败者。比赛中出现过机会,只不过我们没有把握住。我们追赶了85分钟,但最终还是没有收获。

  霍特比(Lewis Holtby):我认为即使在这个赛季有人认为沙尔克踢着“难看的足球”,但我们还是非常有收获的。当然,这90分钟,门兴更幸运一些。他们的球员鲁伊斯和阿朗戈在前场很活跃。所有人都盼着我们能在排名上更进一步,我们必须要加油了,九场不败过后,我们会重新开始。(郝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