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进赴海埂冬训 杨玉敏表示将进行球员优胜劣汰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29日15:10

  晨报讯(记者 单玲)昨日,经过了假期调整的沈阳东进队正式集结,将于今日奔赴海埂,开始冬训。

  球队出发前,主教练杨玉敏对球员们说:“现在竞争已经开始,你们要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征服教练组,才有可能最后留在队中。”杨玉敏的表态无疑是在告诉大家,此番冬训,队员们将经历一场“优胜劣汰”。

  据了解,此番东进冬训共有26名球员参加,这其中包括上赛季留队的12名队员,6名从预备队调上来的队员,还有8名前来试训的队员。至于最后谁能留在队中,还是个未知数。

  在昨日的集结中,新任主帅杨玉敏首次与队员们见面,他表示这些队员都很可爱,但还需要时间和队员们逐渐熟悉。“我跟他们说了,从现在开始,残酷的竞争就开始了,你们只能靠自己的表现来决定是否能留在东进队中。这次冬训,我们主要目的就是储备体能,确定适合队伍的队员名单,还有就是让队员们熟悉教练组的技战术。”杨玉敏说。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