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09游泳亚锦赛|2009亚洲游泳锦标赛 > 09亚锦赛游泳动态

游泳亚锦赛落幕 中国队48金领跑金牌榜却不高兴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1月29日15:36

  本报讯(记者宫云捷)游泳亚锦赛落幕,以48金领跑金牌榜的中国队却不敢高兴得太早。

  昨天,第八届游泳亚锦赛在佛山落下帷幕,中国队夺得48金29银2铜,列奖牌榜和金牌榜头名。

  虽然从数量上看中国队成绩不错,但本届比赛中国游泳队的劲敌韩国队根本没有参赛,日本队则只派出了以高中生为主的学生军。尽管如此,日本队还获得了5枚游泳项目金牌,可见其后备人才之强大。

  对此,中国队主帅幺正杰表示:“在亚洲,游泳项目还是日本水平最高,特别是男子项目,他们优势明显。”

  中国队奖牌分布

  游泳 31金 23银 2铜花游 5金 2银跳水 10金 4银水球 2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