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CUBA官网|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大学生篮球联赛 > CUBA新闻

四川预赛:西南交大男篮重称霸 师大女篮九连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TH
2009年11月29日17:30

    搜狐体育讯 第十二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选四川预赛暨成都市高校大学生篮球赛于11月7日-8日和11月14日-15日在西南民族大学举行。本次比赛共有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民族大学、西南石油大学、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等十八支男女队伍参加。

  西南交通大学男子篮球队力克西南财经大学男篮,获得高水平组第一名,夺回了失去已久的四川高校男篮霸主的宝座;四川师范大学女子篮球队则依旧引领四川高校女篮,面对老对手西南财大,川师女篮毫无悬念取胜,获得高水平组冠军。这是新任主教练李晓霞执教以来的第一次夺冠,也是女篮在CUBA四川赛区及成都市大学生篮球比赛上的九连冠。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