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朱骏为申花觅洋帅 带上谈判小组连夜飞赴维也纳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1月29日17:47

  远赴欧洲,将上海的烦恼和麻烦抛在脑后,昨天深夜朱骏在最微妙的时刻登上了飞机,目的地维也纳。朱骏与名帅布拉泽维奇有约。“希望尽力把他带回来。”此行欧洲,停留一日。但朱骏的会见名单中,绝不止一个布拉泽维奇。

  去欧洲相邀名帅,朱骏带上自己的谈判小组。其中有法律顾问,有足球专家,除了昨晚随行的人员,先头部队已在维也纳等候。虽然布拉泽维奇是朱骏相中的一名人选,但成功率并不超过50%。在早前的沟通中,申花主场战绩不错,客场基本不胜的情况让老帅有所保留,并且布拉泽维奇眼下还收到了其他欧洲俱乐部的邀请。“我们这次带了很多详尽的资料,足以表示诚心诚意,不过也做好了准备被拒绝。只要有希望,我就愿意去尝试。”

  除了布拉泽维奇,朱骏还将在维也纳面见其他几名教练,并且在回程香港转机中,他也会与一名欧洲教练有一番面谈。“去一趟,多见几个。申花,需要一个有能力的主教练。”关于日前传得沸沸扬扬的古利特入主申花,朱骏的回答很隐晦,“我现在说多错多,反正媒体爱怎么写就怎么写。”本报记者 华心怡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