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NBA十大位置车展:皇帝如名爵MG6 KG似雷克萨斯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29日18: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今年广州车展可谓规模宏大,首发、上市再加上杂七杂八的新车、豪车就来了百余款,实在是十分过瘾,其中十款最耀眼车型既有即将上市的热门车型,也有科技感十足的概念车。

  在NBA30支球队中,一般最终的夺冠球队,总会有出色的不下于十人的轮换阵容,车中之王和球场王者球队的十人轮换阵容有异曲同工之妙——

  1、上汽名爵MG6

  上汽名爵MG6这次全球首发可谓声势浩大,一车独占1200平米的巨大展台,引入"Fastback"概念,是国内第一个敢将中型车做成溜背造型的"吃螃蟹"的厂家,本次车展,MG6是当仁不让的主角,整个大型站台都为其独用,尽显国际巨星的风采,在造型上也最有视觉冲击力。

  在NBA中,最大牌、最有视觉冲击力的球星往往出自锋卫线,而作为未来的统领者,骑士的小皇帝詹姆斯成为这款车最好的代言人。

  上海名爵MG6:小前锋

  代表人物:詹姆斯

(责任编辑:张嘉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