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NBA十大位置车展:皇帝如名爵MG6 KG似雷克萨斯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29日18: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9、英菲尼迪Essence概念车

  Essence是英菲尼迪(Infiniti)和路易威登(LV)联合设计的一款混合动力概念车。Essence在英文里是“精粹”的意思,它的后备厢中还增设了特制的LV旅行箱。Essence车身长4700mm,是一款前置后驱的混合动力双座跑车,其外形前突后缩的流线型外形继承了英菲尼迪一贯的设计风格,其中车侧导流孔的特色造型源于发簪。Essence概念车也代表着英菲尼迪未来的车型趋势。

  加长的车身,混合动力跑车正如球场上一支好的球队需要有更多的轮换球员,正常的8人轮换或许能让一些球队保证正常的战斗力,而实力雄厚的球队往往有第九人,第十人,即便遇到伤病等一些问题,强队依然是强队。一些实力雄厚的球队往往会在第九人的位置上锻炼一些新秀,或者有潜力的年轻球员,和概念车的概念非常符合。

  英菲尼迪Essence概念车:第九人

  代表人物:谢尔登-威廉姆斯(凯尔特人)、汉弗莱斯(小牛)

(责任编辑:张嘉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