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金球奖10强名单公布 巴萨4大将入围卡卡C罗上榜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9日18: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下午,《法国足球》杂志公布了2009年金球奖候选人前10名的名单,梅西、哈维、伊布、伊涅斯塔共4名巴萨球员进入前10,杰拉德、德罗巴、鲁尼、埃托奥、卡卡、C罗纳尔多占据另外6席。

  虽然09金球奖的最后得主要到12月1日才能揭晓,但主办方《法国足球》此次特意在最终悬念破解前2天公布前10名单,巴萨的强势可以说在预料之中,他们在30人大名单中的6员虎将仅有亨利与图雷没能进入前10,而巴萨的死对头皇马有C罗、卡卡两员巨星入选,也在情理之中。

  西甲占据了前10当中的6席,其余4个位置被英超三豪门与意甲国际米兰所瓜分,而埃托奥得以入选的重要原因也是凭借其在上半年帮助巴萨获得三冠王的突出表现。英超曼联、切尔西与利物浦三强各有一人入围,阿森纳则成为四大豪门中唯一无人进入前10的球队。

  12月1日,《法国足球》将公布最终的金球奖得主及各候选人获得的选票情况,此前西班牙《世界体育报》透露梅西在评选中已经占得先机。

  附:2009金球奖前10强名单

 
球员 国籍 俱乐部
德罗巴 科特迪瓦 切尔西
埃托奥 喀麦隆 巴塞罗那/国际米兰
杰拉德 英格兰 利物浦
伊布拉希莫维奇 瑞典 国际米兰/巴塞罗那
伊涅斯塔 西班牙 巴塞罗那
卡卡 巴西 AC米兰/皇家马德里
梅西 阿根廷 巴塞罗那
C罗 葡萄牙 曼联/皇家马德里
鲁尼 英格兰 曼联
哈维 西班牙 巴塞罗那

  (搜狐体育 飞火)

  
责任编辑:徐晓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