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郑智复苏进球被吹 被换下场全场球迷送热情掌声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30日02:58

  信报讯 北京时间前晚,凯尔特人在苏超联赛中主场3比1战胜弱旅圣米伦,郑智首发出场担任左前卫,下半场他曾在一次角球进攻中破门得分,但助攻他的麦克唐纳被主裁判吹越位在先。

  从比赛的第20分钟,一直到他被换下,郑智踢出了在苏超最耀眼的一场比赛。虽然没有进球也没有助攻,但有着相当于前6场比赛之和的拿球次数,以及超低的失误率,当然,关键还是郑智多次策动并参与凯尔特人的威胁进攻。当第85分钟郑智下场时,全场球迷给了郑智热情的掌声。

  不过,郑智并不能因为状态回升就高兴得太早。根据英国媒体消息,即将与凯尔特人签约的韩国小将、亚洲最佳新人寄城庸本场比赛出现在了凯尔特人的看台上,而他极有可能成为郑智在球队中的一号劲敌。(张九江)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