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完成帽子戏法 吉格斯自称因生活乏味才神勇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1月30日02:49
  在昨天进行的英超第14轮一场比赛中,曼联在客场4:1轻取积分垫底且刚换帅的朴茨茅斯。上半场鲁尼创造点球并亲自罚入,随后朴茨茅斯由博阿滕罚进一个有争议的点球扳平比分。不过在下半场,鲁尼完成帽子戏法,吉格斯随后任意球锦上添花,攻入其个人在英超联赛的第100球,最终曼联4:1大胜,取得了该队在英超联赛的第2000场胜利。

  而在本场比赛中,任意球攻入其在英超第100球的老将吉格斯,风头盖过了上演帽子戏法的鲁尼。吉格斯光荣地成为英超历史上第17位进球达到100球的球员,而自从1992年英超揭幕至今,吉格斯每个赛季都有进球。而在北京时间今天,吉格斯就将迎来自己的36岁生日,如此高龄还能保持如此好的状态,吉格斯如何保持自己的状态,也令人备感兴趣。在与朴茨茅斯的赛后,吉格斯在透露自己为何能延续良好状态的秘诀时,竟然表示那都是因为自己的生活“太无聊”的缘故。对此,吉格斯解释说:“以前我结束训练还能去购物血拼,或者见见朋友,但是现在我不那么做了。因为现在要我从比赛之后的疲惫之中恢复过来总要一两天,所以我现在比赛训练后一回家,就只会躺在沙发上看电视或者DVD。我承认我的生活很无聊很乏味。但是为了保持健康和良好的状态,我必须承受这种枯燥的生活,而不是去外面寻欢作乐。”难怪,吉格斯此前曾打趣道,他死了后会在自己的墓志铭上留下“这家伙生活超级乏味”的语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