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3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德罗巴欢庆全记录 行军礼吻队徽乐此不疲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30日04: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0点,英超第14轮进行最后一场比赛也是本轮的重头戏,由联赛进攻王阿森纳主场迎战防守最佳球队切尔西,结果切尔西3球完胜对手。上半场最后5分钟切尔西先是由德罗巴先下一城,接着他又迫使维尔马伦自摆乌龙。下半场阿森纳由阿尔沙文打入一球但被吹罚无效,而德罗巴任意球直接破门梅开二度。此役过后,阿森纳与切尔西之间分差扩大为11分,排名滑至第四,输给切尔西之后的主场13连胜记录再次被切尔西终结。而切尔西本赛季进球数追平了阿森纳,豪取联赛5连胜且一球不丢,以高出第二名的曼联5分的优势领跑英超。图为本场切尔西取胜功臣德罗巴精彩瞬间集锦。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