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帅表扬飞翼无视超级马里奥 铁腰看轻国家德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09年11月30日04: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夜,国际米兰在意甲第14轮比赛中1比0击败佛罗伦萨,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8分。赛后,蓝黑军将帅接受了采访,而主教练穆里尼奥对于球队整体的表现表示满意。

  穆里尼奥说:“虽然在欧冠输给了巴塞罗那,但是我们没有因此留下心理阴影。佛罗伦萨很强,他们在欧冠表现非常好,但今天我们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我们始终占据着优势,创造了很多的机会。尽管萨默埃尔的进球被吹掉,但我们还是赢得了胜利。”

  赛前,《米兰体育报》在预测阵容时,认为巴洛特利可能获得首发。但最终,夸雷斯马本赛季首次首发并且表现出色,而巴洛特利则只能出现在看台上。对此穆里尼奥也给出了解释。他说:“对待球员我向来一视同仁,我从来没有认为夸雷斯马是废柴,今天他的表现非常不错。换下他的原因是他抽筋了,这很正常。至于巴洛特利,难道谈论一位根本不在场上的球员不是一种缺乏尊重的表现吗?我不明白他为什么受到如此关注,如果你们关心替补,我们的板凳上还坐着两个世界冠军,维埃拉和马特拉齐,你们怎么不去谈论他们?”

  本场比赛,埃托奥浪费了绝佳的单刀机会,迭戈-米利托虽然也错过一次机会,但他却创造点球并且罚入。穆里尼奥说:“除了进球,米利托表现出的认真态度和敬业精神让我非常满意,事实上,埃托奥的表现也不错。对于锋线今天的发挥,我没有什么可以批评。”

  进球功臣迭戈-米利托在赛后接受国际米兰频道采访时说:“我浪费了一个机会,但随后我创造了点球并且罚入。最重要的是我们收获了三分,这是一个最完美的结果。我知道我被奉为效率王,我想说,我要谢谢之前热那亚的同伴,还有现在国际米兰的队友,因为是他们在给我不停地创造机会。”

  埃托奥在本场比赛中错过单刀良机,赛后得到了全场最低分。他说:“丢掉机会很可惜,当时我希望能够利用假动作晃掉弗雷的重心,然后轻松破门。不过对方的表现很出色,他没有受到干扰。虽然没有破门,但我们毕竟赢得了胜利,这个结果我依然非常高兴。”

  斯坦科维奇在赛后说:“今天的胜利非常重要,我们刚刚在欧冠赛场负于巴塞罗那,需要用胜利恢复信心,同时下周就是和尤文图斯的大战,我们也要巩固优势。今天我们一直占据主动,获胜的结果合情合理。至于夸雷斯马,我很高兴他可以出场,而今天他的表现也好极了。”

  坎比亚索也接受了采访,他说:“这是我们应得的胜利,因为我们的表现完全配得上这三分。在和巴塞罗那的比赛中,我们感到困难,但是今天和佛罗伦萨的比赛,我们控制了局面。诺坎普已经成为过去,我们需要考虑的将是和喀山鲁宾的比赛。10天之后的决战才是最重要的比赛,至于和尤文图斯的交锋,那仅仅是场联赛而已。”(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