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杜丽庞伟结婚 > 杜丽庞伟结婚动态

动用3辆悍马11部宝马X6 庞伟双膝跪地迎娶杜丽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09年11月30日04:50

  本报综合报道 庞伟和杜丽——这对射击奥运冠军情侣,在11月29日这个寓意“天长地久”的日子里风光大婚。从北京奥运会后传出相恋的消息,到全运会前领证,中国第一对奥运冠军夫妻档昨天终于在新郎的家乡河北保定修成正果。

  由于是人生大事,两人罕见地高调了一回。庞伟率领的接亲队伍昨天一早就来到酒店,这支车队由3辆悍马和11部宝马X6组成,白色的婚车车窗上用鲜花拼出了两人名字缩写,十分抢眼。据说昨天光是鲜花,就花掉了3万元。

  在昨天中午的婚宴上,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作为证婚人出席。读完贺词后,王义夫将刁钻的问题抛给了新人,“小孩会练射击么?”杜丽低头说了一句“再说吧”,庞伟则高兴地回应,“正在努力”。

  王义夫立刻跟进,“有了孩子,代表山东还是河北?”台下双方的亲朋开始起哄,王义夫装出为难的表情,“那到底怎么办啊?”有人立刻接茬,“生两个,双胞胎!”

  “生两个,最好是龙凤胎,你们愿意么?”王义夫话音未落,庞伟又来了一句“愿意!”台下再度哄笑。王义夫接着拿庞伟开涮,“想生一个孩子,你就单膝跪地求杜丽。要龙凤胎,就双膝跪地。”庞伟立马双膝跪下……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