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道出比赛转折点 炮轰裁判吹掉阿尔沙文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2009年11月30日04:57

    搜狐体育讯 阿森纳又一次输给了切尔西,主场0比3完败。是役之后,枪手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名第四,与榜首的蓝军相差11分之多。

  赛后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表示,切尔西上半场的强势让枪手压力陡增。“我相信比赛的一开始是我们的天下,但之后他们的第一脚射门就取得了进球,第二球则是门将和维尔马伦之间的误会,我想他并不是真的想碰皮球。上半场结束时,我们就0比2落后了。形势变得很艰难,因为切尔西的防守很好,上半场就落后两球真是太不走运了。”

  下半场刚开始时,阿尔沙文帮助阿森纳打入一球,但主裁判却认为切尔西门将切赫被干扰,判定进球无效,这让温格十分恼怒。“之后,裁判吹掉了一个没人能说出为什么的进球。他干什么了?我都看了5遍录像,根本没人碰到切赫,他自己让皮球落下,然后我们得分,裁判却取消了这个进球。”

  法国教授认为,阿尔沙文的进球被吹是比赛的转折点。“后果接踵而至,我想这是今天比赛的大转折点,比赛前20分钟我们抢先占据了优势地位,我感觉球队很快就能得分了。”

  此外,温格还特别安抚了一下阿森纳球员:“球员们无愧于今天的表现。比赛完全按照偏向切尔西的方式进行着,我甚至都不怎么记得发生过什么。他们把握机会的能力很强,还拥有德罗巴这样的强人。”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