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法比亚诺梅开二度 位列第三塞维利亚队抢回一分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09年11月30日05:16
据新华社马德里11月28日体育专电 在28日进行的西甲联赛第12轮的比赛中,积分榜位列第三的塞维利亚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凭借前锋法比亚诺下半场的爆发,连追两球以2:2战平了此前积分垫底的马拉加;而“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门将洛佩斯虽然表现神勇扑出两个点球,但是他们依然以0:1不敌希洪竞技。 塞维利亚在一开场占据了主动,不过率先破门的却是客场作战的马拉加。开场第22分钟,塞维利亚后场解围失误,球门前出现了混战局面,费尔南多抓住机会低射破门,帮助马拉加取得了1:0的领先优势。 中场结束前,杜达在快速反击中的入球使马拉加带着2:0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塞维利亚前锋法比亚诺挺身而出。他先是在第60分钟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把比分追为1:2,然后在第72分钟他又在对方后卫贴身防守下刁钻抽射,帮助塞维利亚将比分追为2:2。 塞维利亚在此后攻势如潮,但是没能再次改写比分,最终两队以2:2各取一分。 在稍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比利亚雷亚尔门将洛佩斯虽然扑出了对方两个点球,但依然无法阻止所在球队以0:1败给希洪竞技。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