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新援约翰逊需试训季前赛 旧人杰米尔已签约南钢

来源:现代快报
2009年11月30日05:22

   新赛季CBA将近,饱受各种负面新闻困扰的江苏南钢今日将赶赴广西参加季前赛,在球队出征之前,哈维的替身德马尔·约翰逊和杰米尔都在昨天赶到了南京,与已签约的杰米尔不同,约翰逊要想留下,必须在季前赛上有出色的表现。

  约翰逊在掘金效力的时间最长

  哈维替身

  约翰逊昨抵南京

  昨天下午,哈维的替身德马尔·约翰逊飞抵南京,今日他将和球队一起参加季前赛,只要表现合格,南钢会立刻与之签约。29岁的约翰逊身高2米06,体重95公斤,可以打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两个位置。

  哈维爽约一事错不在俱乐部,俱乐部也没有放弃引援的脚步。昨天下午5点刚过,约翰逊从北京转机抵达南京。此次运作约翰逊加盟,俱乐部非常低调。直到约翰逊到了南京之后,俱乐部才对外宣布了消息。“明天他和杰米尔一起去广西参加季前赛。”俱乐部总经理陈忠说。

  事实上,杰森也通过美国朋友了解过,他对约翰逊的能力相当认可。“约翰逊的负面新闻不多,属于比较好管理的那种球员。而之前经纪人推荐的杰拉德·格林水平也不错,但其自律精神很差劲,我们才放弃了他。约翰逊2002年出了一场车祸,导致他的水平有所下降。去年他没球打,还曾酒后驾车一次。除此之外,他再也没有什么负面新闻了。”杰森解释为何选择约翰逊。

  昨天出现在酒店的约翰逊显得非常疲惫,对于记者采访的要求,他也婉言谢绝,“呵呵,我脑袋很晕,怕说错话。”约翰逊苦笑着说。据翻译华鹏介绍,约翰逊为人非常随和,相信他是一个很好管理的外援。

  一场车祸

  毁掉可能的巨星

  2000年,约翰逊第一轮第六顺位被亚特兰大老鹰选中,之后连续两个赛季他都是球队重要的板凳球员,但2002年那场车祸严重影响了他的职业生涯,2002-2003赛季他一场比赛没打。随即被老鹰交易到了纽约尼克斯,那个赛季他只打了21场比赛。在尼克斯一年不得意,导致他第二年转投掘金。

  在掘金三年时间里,他的上场时间越来越少。2007-2008赛季在马刺仅仅打了5场比赛便失业,至今未能在NBA找到工作。在7年的NBA生涯里,他场均拿到6.2分、2.2个篮板。

  “如果不是那场车祸,约翰逊不可能在NBA失业的,他甚至有可能成为巨星,他的能力非常突出。如果没有那场车祸,我会毫不犹豫和他签约的,但现在我只能通过季前赛来考察一下他目前的能力,当然我希望他能留下来,关键取决于他的发挥。”杰森说。陈忠也表达了支持主帅的意思,他说:“如果约翰逊在季前赛的表现能够打动教练组,我们会立即与他签约的。如果他不行,我们会立刻寻找新的外援,在我们的名单里还有几个合适的备选呢。”

  有意思的是,约翰逊此前曾在辽宁和福建等队试训过,都没有被看中,他这才到了南钢试训。“我们不介意这个,去年的哈维也是别人不要了,我们才选中的。我们就要适合自己的,说不定今年还能捡到一个宝贝呢。”俱乐部一位领导笑着说道。

  故人归来

  杰米尔倒头就睡

  老熟人杰米尔回来了,他带着意外,也带着感恩,当然他也怀念南京的一切。

  昨天清晨6点不到,司机老袁就赶到了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杰米尔不是外人,翻译华鹏都没有去接机。“我就举个牌子,杰米尔一出来就看见我了,给我一个熊抱。”老袁笑着说。昨天上午老袁把杰米尔接到了黄埔酒店。“嘿嘿,我真的以为我回不来了呢!其实,我真的很想回来,这里的人对我都很友好。而且杰森可不是普拉达啊。”杰米尔笑呵呵地说,在拍杰森马屁的同时,也不忘数落一下前福建队主帅普拉达。一到酒店,杰米尔倒头就睡,俱乐部工作人员靳佳平招呼杰米尔下午2点下楼吃饭,杰米尔直摆手,“不吃了,不吃了,我太累了,我就想睡觉。”杰米尔说。他这一觉从上午睡到了晚上9点。

  据了解,杰米尔早与南钢续约成功,不管季前赛其表现如何,他都将随队征战新赛季。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