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官司未了哈维暂别南钢 或将用更换外援方式换回

来源:现代快报
2009年11月30日05:23

  官司缠身的哈维暂时来不了南钢了,昨天是南钢俱乐部向其经纪人发出通牒的最后一天,但哈维依然没能从官司中摆脱,这也意味着哈维续约南钢一事暂时没了下文。

  本月中旬,南钢俱乐部与哈维签订了新赛季的工作合同。当时俱乐部冒了很大的风险。“我们当时通过美国朋友了解到,哈维惹上了一场经济纠纷,无法出境。但后来他的美方经纪人跟我们保证说官司已经了结,我们这才与哈维签约。”俱乐部总经理陈忠告诉记者。发生爽约一事之后,吃了大亏的南钢队非常愤怒,一度要把哈维的经纪人告到国际篮联。事到如今,陈忠的心情也平复了不少。在爽约发生之后,陈忠给哈维的美方经纪人下了最后通牒,美国时间28日之前搞不定官司的话,哈维的合同自动作废。“现在这个截止日已经过了,而哈维的官司依然没有进展。可以说哈维加盟南钢一事已经彻底无望了。”陈忠告诉记者。

  不过新赛季喜欢哈维的球迷还是有机会再见哈维的,“杰森非常欣赏哈维,他希望哈维能回来。虽然目前官司缠身,但等他官司结束之后,我们还可以用更换外援的机会把哈维换回来。”陈忠透露说。而这也是俱乐部最终没把哈维的经纪人告到国际篮联的根本原因。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