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舜天曾有机会买断武汉三将 裴恩才组队有苦难言

来源:现代快报
2009年11月30日05:24

   武汉三将能有今天,应该感激裴恩才,如果不是老裴当初把他们带到舜天,恐怕他们很难“混”出头。

  对于弟子们的转会,老裴有苦说不出,“在金钱面前,感情是脆弱的,我的观点一直都是这样,如果收入差得不多,那么我可以去谈谈感情,相信他们还是认我的,但如果收入差三分之一甚至更多,还怎么谈呢,大家都很现实,我也不能耽误人家啊。”在老裴看来,想留住荣昊已不太可能,但邓卓翔、姚翰林努力一下还是有希望的。事实上,在舜天冲超成功之时,老裴曾提出买断三名小将,那时候买下他们三人只要200多万,可当时球队没有买,因为就俱乐部来说也的确不清楚三人的具体实力。但是到了现在想买,肯定是难上加难了。

  裴恩才下月中旬将回宁,他坦言,新赛季队伍组建面临不少困难,“当初武汉队解散,我们相当于捡了便宜,如今再想买人,要价都很高,想找性价比高的球员很难。”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