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广州中外友人运动会已闭幕 许瑞生响应全民健身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1月30日05:32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为期两天的广州地区第六届中外友人运动会于昨日下午闭幕,本次赛事的篮球、网球、乒乓球、羽毛球和五人足球等五个项目均决出了最后的冠军。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位在穗外籍友人和中方代表300多人参加,其中不乏马来西亚、俄罗斯、英国等10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的近百位领事官员及其家属。在五人足球比赛1/4决赛现场,出现了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的身影,这位酷爱踢球的副市长以公仆队球员身份亲自上场,为促进全民健身在广州的推广树立了一个好榜样。

  自1998年始办以来,广州地区中外友人运动会已经发展成为由五个单项组成的球类运动会,也为在广州地区工作和生活的中外友人们提供了一个增进了解、加深友谊、促进交流的良好平台,对展示广州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良好形象起到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