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最放心之人罕见掉链子 枪手又出森德罗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09年11月30日05:33

    搜狐体育讯 英超第14轮重头戏落幕,联赛进攻王阿森纳主场0比3不敌防守最佳球队切尔西。阿森纳克星之称的德罗巴再度扮演这个角色,不仅梅开二度,并迫使阿森纳后卫维尔马伦自摆乌龙。

  德罗巴在过往与阿森纳的8场比赛当中进了8粒进球,本轮比赛之前他又处在绝佳的状态,因此防守魔兽成为阿森纳中后卫的最关键问题。这个重担在这场比赛开始之前就落在了维尔马伦的肩膀上。

  虽然加盟仅仅数月,但维尔马伦与加拉迅速构建了强大的中后卫组合,两次被阿森纳球迷评为当月最佳球员,温格也承认惊讶于他融入球队的速度之快。加拉因为上轮比赛受伤,出战的机会只有50对50。按照既定计划,如果加拉缺阵,他的位置将被西尔维斯特顶替。但不无令人担忧的是,西尔维斯特在上赛季足总杯半决赛中在德罗巴以及阿内尔卡身上吃尽了苦头。

  遗憾的是,维尔马伦登陆英伦后与德罗巴的第一次过招,也基本上重演了西尔维斯特遭遇的一幕。防守切尔西的超级射手令人他看上去不像以前那样镇定和从容。在一次争高球中他输给了阿内尔卡,幸好有加拉协防破坏。德罗巴对他的故意冲撞吃到了黄牌,但这更像是一种气势上的打压。随后在半场比赛临近结束时,德罗巴的咄咄逼人令身旁的维尔马伦在压力下自摆乌龙。

  下半场维尔马伦的窘境并没有好转,第68分钟在防守角球时他有一次故意阻挡特里动作幸运逃过了惩罚,为此特里向裁判提出了抗议。第76分钟,兰帕德拿球突破了他和加拉的防守,最后是依靠阿穆尼亚的努力化解了险情。

  在赛后维尔马伦仅仅得到了《射门》给出的5.5分,而天空体育的球迷评分中他也只有5分的低分。德罗巴借本场比赛攀升到了射手榜首位,切尔西也拿到了与阿森纳一样多的总进球数,这对维尔马伦来说的确是这个赛季的一大挫折。媒体开玩笑称维尔马伦近期内一定不愿和德罗巴再交手。

  德罗巴已经击溃了阿森纳的几大中后卫,比如森德罗斯、西尔维斯特、西甘,这一次维尔马伦在阿森纳的第一场大考也考砸了。与维尔马伦一样,森德罗斯、西甘等人也曾在阿森纳的早期职业生涯中博得过好评,但后来在阿森纳的职业生涯再没恢复过生机。或许我们要承认,维尔马伦看上去比森德罗斯和西甘更加优秀,只是每个人都有所谓的第一次。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