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佩帅称输球不公皇马全面压制巴萨 曝换C罗原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09年11月30日05:49

    搜狐体育讯 皇马在诺坎普占据优势的情况下,却被伊布的一个进球击败,只能饮恨第236次国家德比。赛后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表示,球队的表现非常好,在很多环节都胜过了巴萨,但0-1失利的结果却是自己接受不了的,佩帅甚至认为这个比分对皇马来说有些不公平。

  佩帅首先称赞了皇马的表现,尽管在比赛中错失了几次机会,但他认为比分并不是比赛过程的真实反映,“我们没有取得比赛胜利,这是让我不满意的,但我很高兴球队的表现,整场比赛我们都表现出色。皇马和巴萨都有破门机会,而且我们的机会更多,但我们也更加不走运。对于失球我很遗憾,因为巴萨就那么1-2次机会就破门了,比分并不能反映今天两队比赛的表现。”

  佩帅坚信皇马今天的表现要胜过巴萨,应该获得更多的称赞:“巴萨是一个很强的对手,尤其还是在主场作战,但今天皇马几乎在很多环节都胜过了他们,除了比分之外,我们在场上的表现不应该只换来这样一个结果,至少应该也是平局。”

  伊布破门之后,皇马作出了两次换人,分别用本泽马和劳尔替下了C罗和阿贝罗亚,这样的调整赛后也遭到了质疑,对此佩帅给予了解释:“C罗的伤刚刚好,他现在不能踢超过60分钟,在他的使用上我们已经到了极限,让他继续踢下去只能说是冒险。我之所以这么换人,是因为觉得有合适的人选。”

  皇马下半场的表现不及上半场,佩帅否认球队在体能上出现了问题:“我不认为球队的体能出了问题,巴萨今天控球上并没有优势,因为我们在拼抢上非常凶狠,他们也出现了很多失误。”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