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误信庸医范佩西需休息5个月 世界杯之旅蒙阴影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1月30日05:56

  本报讯(记者闫雯雯)北京时间昨天,阿森纳官方宣布荷兰前锋范佩西确定将缺席4至5个月。这意味着荷兰射手几乎将缺席英超本赛季,明年的世界杯之旅也被蒙上一层阴影。

  阿森纳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了这条对枪手极为不利的消息:“范佩西是在代表荷兰对意大利的比赛中受伤,并在11月22日接受了脚踝的手术,当时手术的状况良好,我们乐观地估计罗宾仅仅会缺阵4至6个星期。”

  实际上,范佩西如今已经是悔不当初。在受伤之时,他没有立刻接受手术,而是跑到塞尔维亚去找了一个叫做科瓦切维奇的“神医”。这个没有任何行医资格证的家庭主妇创建了一种“胎盘疗法”,用动物的胎盘液敷于患者伤处,然后不断摩擦治病,结果这种疗法对于范佩西来说根本没有任何帮助。如今,范佩西对于前往塞尔维亚一事非常后悔。“如果我当时知道我的伤有这么严重,我会马上选择做手术,我们都被引导到了错误的方向。”我以前从来不信这种奇怪的疗法,但因为我想抓住每次机会尽早康复,并且可以重新为阿森纳上场,于是我决定试一试,但那没有用。”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