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伤愈罗比尼奥首次首发 曼城7连平破96年来纪录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30日06:02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尽管伤愈的罗比尼奥3个月以来首次首发,但马克·休斯率领的曼城依然未能摆脱连续平局的尴尬,这支英超新贵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英超联赛中与赫尔城战成1比1。这已经是曼城的连续第7场英超平局,他们从而打破了英格兰顶级联赛自1913年来的连平纪录,原来的6连平纪录也是由该队创造的。而在上个赛季,曼城曾经在主场送给赫尔城一场1比5的耻辱性败仗。

  曼城在比赛中占尽优势,但罗比尼奥、特维斯和阿德巴约等进攻球员均运气不佳,难以攻破对方大门。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曼城终于打破僵局,赖特·菲利普斯过人后突然劲射,对方门将杜克被己方后卫干扰,只得目送皮球蹿入大门。但是,此后频频进攻的曼城未能改写比分,反而在第80分钟让赫尔城得到点球。图雷在禁区内拉倒荷兰射手海塞林克,主裁判吹罚点球,布拉德操刀命中,双方最终战成1比1。

  吞下连续7场平局的苦果后,曼城有可能连第6名的位置都保不住,这支本赛季用重金打造的球队想要最终跻身联赛前4名,谈何容易。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