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巴萨已成C罗跨不过的天堑 骂小白假摔反遭嘲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09年11月30日06:31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首回合国家德比,与上赛季同期的比赛几乎完全相似。摆出铁桶阵的皇马给巴萨制造了相当多的麻烦,红蓝军团没能踢出标志性的流畅进攻,皇马反而靠反击获得了单刀球良机。“在打丢那个单刀后,我的命运就改变了。”在上赛季将单刀射在巴尔德斯身上之后,德伦特被伯纳乌球迷嘘出了心理疾病。而在今夜的诺坎普,首次参加国家德比的C罗则延续了半兽人的悲剧。

  “这个比分不公平,我们本应该拿到一场平局。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特别是C罗上半场的单刀。”卡西利亚斯赛后批评葡萄牙人辜负全队希望。19分钟卡卡左路内切后分球,禁区右侧无人盯防的C罗右脚大力推射,皮球却被巴萨门神巴尔德斯不可思议的用腿挡出。如果C罗能够把握这次黄金机会的话,获得领先的皇马将更加游刃有余,复制07/08赛季攻克诺坎普的奇迹绝非白日梦。

  “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能在国家德比中攻入10球或者20球。”C罗的玩笑话不但让他成了诺坎普97131名球迷狂嘘的对象,同时也让他在赛后成了加泰罗尼亚媒体嘲讽的对象:“C罗现在不应该考虑如何在国家德比中攻入20球,而应该想想怎样在巴萨身上取得第一个进球。”

  在对阵皇马的7场比赛中梅西攻入6球,C罗则在对阵巴萨的4场比赛中一球未进,9400万先生已经患上了巴萨恐惧症,《世界体育报》宣称“梅西6比0完胜C罗”。在07/08赛季欧冠半决赛中,C罗首回合开场1分钟在诺坎普踢丢点球,次回合也没能建功。而在上赛季欧冠决赛中,被普约尔完封的C罗只能通过对巴萨队长的恶意犯规来发泄怒火。C罗在曼联时代所感染的巴萨恐惧症,也延续到了他的伯纳乌生涯中。

  “世上只有一个罗纳尔多,但他不是葡萄牙人!”相比巴萨球迷射向C罗面部的激光束,诺坎普的标语更让葡萄牙人心浮气躁。42分钟伊涅斯塔被哈维-阿隆索踢倒,C罗上前指责小白假摔,向来好脾气的巴萨灵魂也做出了让葡萄牙人闭嘴的手势。而在被换下之前,C罗则两次在禁区内上演跳水大戏,好在主裁马里恩科没有被他欺骗,C罗贼喊捉贼的一幕令人忍俊不禁。“C罗对我说不要假摔,我让他闭嘴。假摔?他并不是谈这一话题的最合适人选。”伊涅斯塔赛后嘲讽C罗。

  在63分钟的出场时间内,C罗丢球数竟然高达14次,葡萄牙人显然没有为比赛做好准备。输掉本场比赛不但让皇马的夺冠形势再次处于下风,由C罗导致的高层风波更是令人担忧。在C罗是否首发的问题上,弗洛伦蒂诺和佩莱格里尼差点闹翻。佛爷明言C罗必须首发,他需要让葡萄牙人出现在全世界球迷的电视机画面上。佩莱格里尼则认为,状态尚未完全恢复的C罗更应该当替补,但智利人最终还是向皇马主席屈服。佩帅博弈失败的代价,是C罗在30分钟后就因体能劣势而成了隐形人,同时也让皇马在比赛后期失去了有望改变战局的关键先生。替补上场的本泽马和劳尔,全都无法对巴萨形成实质性威胁。“C罗出场时间不能超过60分钟,否则会对他造成伤害。”佩帅赛后再次暗示,C罗的状态达不到首发要求。这话传到弗洛伦蒂诺耳中后,老佛爷可绝不会开心。(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