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伍兹周日与州警面谈再次取消 邻居报警录音公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09年11月30日06: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老虎伍兹周日又一次取消了与州警的面谈,这是他第三次这样做。伍兹在自己的网站上发表了一份声明,说这次事故是他自己的过错,可是仍未解开导致他入院的那场车祸的众多疑云。

  伍兹的声明是在州警将要在艾勒沃斯社区高尔夫世界第一豪宅内与他面谈之前一小时发布的。面谈没有重新排定日期。

  周日,也就是事故发生两天之后,公布了911急救电话录音,一名邻居告诉接线员一辆黑色的凯迪拉克越野车撞上了大树,并且“在我房子前面有人倒地。”伍兹的邻居从未提及高尔夫球员的名字,而且电话因为信号不好,声音很小听不见。“我出来看看发生了什么,”仍未得到鉴别的邻居告诉接线员,“我看到他,他平躺在地上。”之后背景音听到一名妇女在里面大叫,“发生了什么事?”

  “出现这种状况是我的过错,这显然给我的家人和我带来了困扰,”伍兹说,“我是一个普通人,我也不完美。我当然肯定这种事情不会再发生。”伍兹表示这是一个私人问题,他希望保持这样。“尽管我知道外界对此有些好奇,而且外面已经流传了一些错误的甚至是毫无根据的恶毒的流言,但这对我和我的家庭都是不负责任的。”

  温德米尔(Windermere)警察局长丹尼尔-塞勒(Daniel Saylor)表示,周五凌晨2点25分时,当伍兹的妻子艾琳听到汽车撞击声后,从房子里冲出来用一根高尔夫球杆砸碎后窗玻璃帮助世界第一逃生。

  “对这次事故唯一需要负责任的人是我,”伍兹表示,“我的妻子艾琳,当她看到我受伤,身处困境时表现得非常勇敢。她是第一个帮助我的人。任何其它的报道明显是错误的。”

  佛罗里达州公路巡逻队警官金-蒙蒂斯表示,伍兹的律师马克(Mark Nejame)通知巡逻队,伍兹不会在周日下午约见巡逻队。“那还没有被重新排定日程。”蒙蒂斯说。(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