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战报:纳什砍20分16助攻 太阳击败猛龙取四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09年11月30日07:13
太阳VS猛龙精彩组图欣赏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纳什领军的太阳队客场挑战猛龙队,经过一番激战,太阳队最终以113-94击败了猛龙队,取得四连胜。

  纳什在本场比赛当中表现出色,砍下20分、16次助攻和3个篮板的漂亮数据。小斯塔德迈尔在本场比赛当中贡献了18分和7个篮板,贾森-理查德森也有22分和9个篮板进帐。巴博萨得到17分。猛龙队方面,波什得到30分和17个篮板,巴格纳尼有24分和7个篮板进帐。

  本场比赛太阳队开局不错,在势头上稍占上风,第二节猛龙队组织起了有效的反击,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至49-50。第三节比赛开始之后,太阳队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开,猛龙队在第三节末段打出一波15-6的得分小高潮,在特克格鲁打三分成功之后将比分追至76-84。

  第四节初段,又是特克格鲁打三分得手,将分差进一步迫近至79-86,但是猛龙队此后再也无法迫近分差,小霸王引领太阳队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小斯一记扣篮命中帮助太阳队拉开分差,小斯在第四节一人独得8分,扑灭了猛龙队的反击势头。最终太阳队以113-94击败了猛龙队,取得四连胜的同时也取得对猛龙队的12连胜。

  太阳队先发阵容:理查德森、纳什、弗雷、小斯塔德迈尔、格兰特-希尔。

  猛龙队先发阵容:卡尔德隆、德罗赞、巴格纳尼、特克格鲁、波什。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霸王暴扣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