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媒聚焦国家德比:呼伊布万岁 皇马遭嘲讽(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30日09: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西甲上演了举世瞩目的国家德比。结果在现场超过9万7千人观战,以及通过电视转播收看到比赛的全球数亿观众关注的情况下,巴塞罗那在诺坎普依靠瑞典神塔的进球,1-0击沉银河战舰。赛后,西班牙各大媒体纷纷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巴萨喉舌更是直呼“伊布万岁”,而挑剔的皇马系媒体则对银河战舰给予了冷嘲热讽。

  其中,《国家报》的标题是:最高级的德比!伊布让智慧的巴萨在目中无人的皇马面前拿下胜利。巴塞罗那的及时雨,要比马德里的电闪雷鸣更加有效。伊布拉希莫维奇的进球,左右了这场伟大的比赛。和以往一样,皇马的表现前后脱节,开场后总是狂风暴雨,最后时刻也往往风生水起,但是在中场休息后总会短暂短路。而且进攻中总是得势不得分,缺乏致命一击。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