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东亚室内五人制足球中国队夺冠军 武汉两将建功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1月30日02:35

  本报讯(记者俞国伟)昨日,2009年东亚足联室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在北京打响冠军决战。武汉球员张习、李欣神勇出击,帮助中国队连扳四球,以5:4逆转日本队,这也是中国五人制足球首次获得洲际赛事冠军。

  卫冕冠军日本队利用脚下控球技术好,2分钟就率先破门。此后,中国队展开反击,武汉籍球员张习将比分扳平。上半时结束前,日本队很快又以3比1领先。

  易边再战,中国队洋教头法理纳调整了战术。关键时刻,状态神勇的张习再入一球。受此鼓舞,带伤上阵的武汉队友李欣门前包抄射门将比分扳成3比3。

  就在比赛还有3分钟的时候,12号李欣一脚传中,日本队球员门前解围慌忙中自摆乌龙,中国队完成绝地逆转。

  此后日本队全力狂攻,中国队利用打反击,13号胡杰轻松推射空门得手,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3。比赛结束前,日本队虽打入一球,已于事无补。最终中国队5:4锁定胜局捧杯。

  张习、李欣两将均来自武汉地龙队。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