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足协提交职业联赛全记录 足坛抓赌触角全面延伸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1月30日08:10

  本报讯 日前,中国足协一位人士透露,“已将自1994年国内联赛进入职业化道路以来16赛季全部比赛资料交由有关部门”,这表明,此次抓赌行动调查的触角已全面延伸,接下来肯定会有更多有假、赌疑点的比赛及相关参与人员被警方圈入“黑名单”。

  眼看“反赌风暴”越来越猛,以往均以不作为姿态出现的足协这次选择了主动配合。一位相关人士透露,足协已经将1994年到今年共16年职业联赛的全部资料提交了上来,其中包括中超、中甲、中乙各级联赛,并向多部门联合成立的综合治理办公室提供了2009年9月2日中甲青岛海利丰队与四川队的“吊射门”录像资料。对于新一轮“反赌风暴”将主要集中在2005到2007这三个赛季的说法,这位人士坦言:“很难说其他赛季的其他比赛没有问题,警方也是希望通过这些资料和记录掌握一些客观事实,以便为案件的深入调查提供佐证。”

  一位足坛人士认为,“调查面越广,可能被揪出的涉赌嫌疑人就越多,有些人恐怕睡不好觉了。”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