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揭秘艾弗森退役罪魁祸首 纽约尼克斯队出尔反尔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1月30日08:17

  本报讯 “AI”艾弗森为什么与灰熊解约,乃至宣告退役呢?美国媒体ESPN昨日透露了背后不为人知的秘密,主要是尼克斯已经默许签下艾弗森,但却出尔反尔。

  本赛季艾弗森只能出任灰熊的替补。与球队交涉宣告失败后,艾弗森以私人原因为由离开球队,独自回到亚特兰大家中后,当时他并没有立即决定和灰熊解除合同,而是让他的经纪人团队考虑签下新合同的可能性。于是艾弗森的经纪人联系到尼克斯,后者当时虽然没有明确表示签下艾弗森,但是已经暗示签下他没有问题。

  在自己的经纪人团队确定加盟尼克斯不存在难度后,艾弗森才痛下决心,彻底和灰熊队解除合同。艾弗森在夏天的时候,和灰熊队签下一份35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他最终只从灰熊拿到43万多美元薪金,其他部分随着解约消除。

  但是在艾弗森和灰熊解约之后,尼克斯突然改变主意,认为艾弗森对球队害大于益,最终宣布放弃艾弗森。被尼克斯“洗刷”的艾弗森异常受伤,感觉受到了欺骗,这才愤而宣布退役。 (岳山)

  本报讯 艾弗森发表退役声明之后,一石激起千层浪,如今“答案”或许不用退役了,老东家76人正在考虑签下他。76人高层之前曾表态拒签艾弗森,但昨日突然改口,表示正考虑引进艾弗森。

  “我认为应该考虑一切可能(包括签下艾弗森)。不过目前我们还没有进行任何正式的谈判。”76人老板卢克说。如果事情发展顺利的话,在76人打完跟马刺和小牛的背靠背比赛之后,76人主帅艾迪·乔丹将在本周四飞赴亚特兰大,和艾弗森会面讨论合作的可能性。

  与此同时,东部另一支劲旅凯尔特人近日将新秀哈德森送到NBDL,波士顿媒体猜测,此举也是为了腾出空间引进艾弗森。凯尔特人上个赛季降服NBA最独的马布里,随后又拿下了“怒吼天尊”华莱士,对于联盟的问题球星,他们向来有一套。 (周逐)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