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上演帽子戏曼联2000胜 力压昔日霸主利物浦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9年11月30日08:18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客场作战的曼联以4∶1大胜刚刚换帅的朴次茅斯,迎来联赛两连胜。全场比赛,鲁尼(如图)一人贡献了3球,而吉格斯的进球则使得自己的联赛进球数达到了100个。更为重要的是,这场胜利是曼联成立以来的第2000场英格兰联赛胜利,成为英格兰首家跨入2000胜的俱乐部。

  根据一项非官方的数据统计,曼联在1889年英格兰联赛成立至今已经打过4228场联赛,取得了2000胜,1016平,1212负的成绩,联赛胜率为47.46%,这个数字在所有英超球队中排名第一,压过曾经的霸主利物浦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