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伍兹推迟警方约谈 八卦网站称“虎嫂”追打球王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1月30日08:29

  本报讯 伍兹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六凌晨遭遇车祸后,原本试图在当日约谈伍兹夫妇的佛罗里达州公路警察奥兰多分局警察蒙特斯表示,警方接到来自伍兹经纪人的通知,被要求周日进行回访。

  佛州公路警察周六进入伍兹门禁森严的艾尔沃斯小区后无功而返。警方在发布的声明中表示,车祸原因仍在调查中。

  另据八卦网站TMZ.com爆料,有匿名人指出老虎的妻子艾琳当晚是找伍兹对质最近爆出的与纽约名媛瑞秋·乌琪泰尔的绯闻,两人爆发口角,“虎嫂”气愤下抓伤伍兹的脸,伍兹打算出门让彼此冷静一下再谈。当他驾车离开时,艾琳仍然抓着高球杆在后追赶并敲打汽车,心烦意乱的球王有点分心,结果撞上消防栓,然后又撞上一棵树。

  甚至有传言,伍兹并非因为撞车昏迷,而是被艾琳挥杆击晕。

  尽管经过治疗后,除皮肉伤外伍兹没有发现重大伤病,但他仍然将不得不缺席下月初的Chevron世界挑战赛,伍兹官网也请粉丝放心,球王精神状态良好,“感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

  记者也与绯闻女主角瑞秋·乌琪泰尔取得联系,并询问她是否与伍兹出车祸有关系时,她明确地表示:“我非常反感媒体这样抨击我,我与这件事情确实毫无关联。”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