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海利丰现任主帅去向不明 外界怀疑蔡晟涉赌失踪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王正根
2009年11月30日08:43

  相比海利丰前任主帅纪玉杰日前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海利丰现任主帅蔡晟目前则“去向不明”。

  海利丰是本月23日集中归队训练的,但在集中当日,蔡晟并未现身。因此有人怀疑蔡晟涉赌已经被警方控制,但随后海利丰俱乐部和蔡晟本人出来辟谣说,蔡晟是因为家中有事,所以向俱乐部请假推迟归队。并且当初有消息称,海利丰主教练蔡晟也已于本月24日回到青岛带队训练。不过,据记者了解,蔡晟至今尚未归队,具体去向未知。

  记者就此消息向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求证,王总经理拒绝回答这个问题,不予承认也不予否认。此前关于蔡晟“涉赌”的传闻却早已不胫而走,对于蔡晟是否配合警方调查,王守业的回答不禁引发猜想,“这种事情,我们管不了,也不知道。”记者随后试图通过电话向几位海利丰球员求证蔡晟是否归队时发现,球员手机清一色关机,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士告诉记者,俱乐部要求所有球员晚7点后统一关机,不得擅自接受任何人采访。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蔡晟身在何方外界不得而知。目前外界流行的说法是,海利丰现任主教练蔡晟因涉赌神秘“失踪”。

    另外,据可靠消息称,公安部已经同海利丰队内几位绝对“大佬级”球员打好招呼,将于近日先后与这几位球员进行会面,会面主要目的是了解情况。警方这样的举动,同时也说明了反赌风暴将会继续进行,更多的人、更多的球队也会卷入其中,而能否通过海利丰挖出赌球集团的“大鱼”,也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