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张海揭黑原是假新闻 不知扫赌动态将告造假媒体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09年11月30日08:45

  前几天,多篇关于正在狱中服刑的张海检举揭发足坛多起假球、赌球的“新闻”,成为了近期足坛反赌打假事件的又一“热点”。但是,让关心这则“新闻”的读者和球迷意想不到的是,“张海举报”竟然是一条假新闻!昨天下午,张海的代理律师、广东源浩律师事务所的徐玉发律师已经正式与沈阳、济南以及上海的三家媒体进行了交涉,要求其更正并致歉,并且保留下一步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的方式。

  昨天下午,徐玉发律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上周五下午,对于媒体报道的“张海狱中检举”一事,他曾在探视过程中专门询问过张海,张海对于这条报道不但一无所知,更是对最近热门的足坛反赌一事也从未听闻,“由于张海现在番禺监狱服刑,在狱中是看不到报纸以及电视节目的,所以根本无从谈起所谓‘举报’赌球、假球一事。”

  新锐体育记者联盟 李宏文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